大纽约学联特邀法律顾问

Contact/联系我们:
cssanyinfo
AT gmail DOT com

沈阳工业大学急聘工程类高层次人才

沈阳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,涵盖工、理、经、管、文、法、哲等七大门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。学校始建于1949年,1985年由沈阳机电学院更名为沈阳工业大学,原为机械工业部所属院校,1998年起由中央和地方共建,以辽宁省管理为主。2008年学校整体搬迁至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,占地1500亩。附近有沈阳机床集团,沈阳鼓风机集团,北方重工集团,特变电工,三一重装集团,沈阳远大集团,北方交通重工集团,宝马集团等特大型企业,沈阳铁西装备制造业聚集区公共研发促进中心设在我校。

测控技术与仪器系隶属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,拥有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,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(其中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为国家一类特色专业建设点,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二级学科为我国首批硕士学位授权点、被辽宁省列为国家重点学科培育学科,从2010年开始投资1200万元建设经费),辽宁省高校先进在线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,辽宁省高校嵌入式技术及应用重点实验室,辽宁省机器视觉重点实验室,沈阳市计算机视觉重点实验室,沈阳工业大学-美国德州仪器DSP联合实验室,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常务理事单位,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理事单位,辽宁省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单位,沈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学会挂靠挂靠单位,中国仪器仪表奖学金23个推荐单位之一,由该系发起召开的全国信息获取与处理学术会议从2003年至今已经连续了召开九届,成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品牌学术会议。

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主要研究方向:管道在线检测,生物特征识别,机器视觉测量与图像识别,层析成像,无损检测,传感器与信号处理等。近些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余项(包括重点项目2项),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,发表高水平论文数百篇,与美国、英国、日本、韩国等国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。

招聘层次及条件

序号

描述

 

 

1

中国科学院院士、中国工程院院士;海外高水平大学的终身教授。

 

研究学科: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

2

国外著名大学工作 5年以上,担任教授职务并在测控技术与仪器领域有建树;其他相当或接近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学术水平的学者。

年龄一般不超过 50周岁

3

海外知名学术机构工作 3年以上, 且在该领域业绩显著的优秀海外留学人员;国内高水平大学或企事业单位工作的, 在该领域取得重要研究成果或公认的学术地位,具有教授或研究员职务者。

年龄一般不超过 40周岁

4

博士毕业生:其中本科为重点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及其相关专业毕业

 

 

5

硕士毕业生:其中本科为重点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相关专业毕业,硕士为重点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学科毕业,或者研究内容与仪器科学与技术相关。

 

 

6

合约教授:对确属学科建设与发展急需且又不能以全职方式引进的第一、二项的人才可以聘为“合约教授”,并以沈阳工业大学员工的身份开展科学研究、承担科技创新项目、取得创新成果,且每年应在校工作 3个月以上。

“合约教授” 的工作酬金按照实际工作时间商议 ,每年报销 1-2次返旅费,工作期间提供相应的食宿条件。

 

全职引进的海外高水平大学教授可实行年薪制。 引进高端人才的子女入学、配偶工作,外籍人员在华长期工作或居留手续等相关事宜按合同约定办理。 待遇及科研启动资金等细节面议。

 

联系方式:

杨波

邮箱: This e-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