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纽约学联特邀法律顾问

Contact/联系我们:
cssanyinfo
AT gmail DOT com

紧急通知:Halloween Party Cancelled for Oct.31 tomorrow

由于几十年不遇的自然灾害,纽约市政府决定取消今年的Halloween Parade。
我们认为现在整个纽约,新州,康州仍处于救灾之中;处于失去亲人和家园的痛苦之中;现在很多地区的电力,公交等还未完全恢复。为了与美东地区的人民同舟共济共度难关,也为了大家的安全和方便,经与Circle Nightclub联系,并经组委会反复讨论,我们决定取消今年的Halloween Party。对于已付款的同学,我们将通过paypal账户全额退款。如有问题,请发信至: This e-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
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各项活动的支持!更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理解!
注意安全!
CSSANY Committ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