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纽约学联特邀法律顾问

Contact/联系我们:
cssanyinfo
AT gmail DOT com

“假面真情” 万圣狂欢夜 ——2013大纽约学联大型万圣节狂欢派对

今年的万圣节想要怎么过?鬼影幢幢,还有心睡眠么?是要在家精心绘制一顶斑斓的南瓜灯,还是裁剪一件酷炫至极的奇衫异服,或者呼朋引伴的加入浩荡的大游行?最富活力的纽约客们!不觉得这些已经太out了嘛!游行结束后想不想和我们来体验一晚真正年轻人的万圣节狂欢? 绝对让你欲罢不能,连high到爆!


由大纽约学联主办,纽约各校学生会协办的第三届大纽约学联2013年万圣节狂欢派对现已开始报名!晚会将在Times Square著名的BB King Nightclub进行,当晚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专场。在可以容纳五百人的大型迪厅内,不仅会有专业的Club DJ,激情舞蹈表演助兴,还有更多精彩节目,趣味交友, 最佳Halloween Costume的评选等贯穿其中,快慢结合的舞步,会让全场high翻天!

活动时间:
2013.
10.31(万圣节)9:00pm-2:00am (9PM-10PM Open Bar,酒水全免费)

活动地点:
BB King Blues Club

237 West 42nd Street, New York City, NY 10036New York, NY 10036
(21
岁以上凭Photo ID入场)

入场凭证:请务必带上你的Eventbrite ticket 21岁以上photo ID!!!

Preferred Dress Code: Halloween Costume

报名方式:

网上购票:$20  购票链接: http://www.eventbrite.com/event/8887770561

现场购票:$30 (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)